天佑女王

这使我充满了决心。

[周黄] 电流 #3


半原著向/私设满天/可能会ooc

双向暗恋,欢乐向,作者脑子有病,小学生文笔。

姊妹篇是叶蓝,不过正文不会太多提到。

凑合看看。

 

      黄少天其实挺惊讶的。

      枪y,在他的评论区,甚至弹幕里的存在感都很高。可是在他拔刀斩树的微博里,枪y却从来没有真正出现过,很多时候只是默默点赞。这些赞淹没在成百上千的评论、点赞和转发中,黄少天也只是偶尔才能看到枪y的身影。  

      枪y的真人有多腼腆,多纯粹,黄少天透过b站看得出来。那么多的弹幕和评论在刷他,甚至刷“树枪”的都不占少数,可枪y从来只是投币、充电,抢沙发和评论看不透的颜文字而已。

      这是黄少天开始注意枪y的原因。

      一个业余得不能更业余的游戏up,想要的无非粉丝的支持,还有对自己视频的肯定。多少糟心的脑残粉在别的视频狂刷自己,为了自己撕逼;枪y却只是默默地给予黄少天最需要的:支持。

      好不容易正经起来思考的黄少天被一左一右的脑袋打断了。

      郑轩和徐景熙,在黄少天发呆这会儿就偷偷摸摸地凑过来,悄悄给枪y回复了一句“你好呀_(:з」∠)_”。等到黄少天回过神来,枪y的又一条私信已经发过来了:

      枪y:非常非常喜欢树太太的视频orz

      黄少天气得猛瞪了身旁的两个损友一眼。

      “靠!我说你们能不能消停会儿啊?我还没想好要不要回复呢你们就自作主张替我给回了?行吧这一句你好还是可以的,可是你看人家就回过来了这下我要怎样呢?不回会不会显得不礼貌因为我这样子明显就在线啊!我才不想掉粉!不过要是回复吧我在b站光辉的高冷up主的风范就没了!没了没了没了!我......”

      “闭嘴。”徐景熙忍不住在心里翻了个白眼,行动上也是毫不迟疑地表明了自己深深的鄙视,直接用手捂住了黄少天的嘴。

      “黄少我看你还是回吧,不是每个up主都能碰到枪y这样的粉丝的。”看着闭嘴的黄少天,一旁的郑轩庆幸自己终于能把话讲完了。

      “行吧......哎这么迟了?那我先回我房算了。”徐景熙的手松开了,黄少天获得了讲话的自由,却意外地没有多话,看了看表就打定主意要回去。

      回到自己宿舍的黄少天没有立刻回复枪y的消息。黄少天当然不是话废,只要他想,他可以说很多很多;可是他总感觉自己平时讲过的成堆的话中,一句合适回复枪y的话都挑不出来。

      是自己讲的话太没营养了吗?

      黄少天揉着有点疼的太阳穴,向后一倾,倒在了柔软的床垫上。

      拔刀斩树v:谢谢喜欢!我会继续努力的XD晚安哦!
  
      黄少天努力控制之后,聊天框里的字数,仍然少不下来。

      周泽楷迷茫地揉了揉眼睛。

      周泽楷瞟了一眼手机,刺眼的屏幕几乎让他睁不开眼来。

      早上六点半,今天醒的可是破例的早。然后……

      拔刀斩树 私信 你:谢谢喜欢!我会继续努力的XD晚安哦

      周泽楷吓得直接从床上蹦了起来。心仪的树太太回我了,这不是梦,这不是梦!都怪昨晚莫名其妙的困意袭来根本无法招架,要不然怎么会在十点半就拿着手机迷迷糊糊得睡着?要不怎么会错过拔刀斩树的晚安?晚安啊!

      周泽楷感觉自己的内心仿佛有三百个叽里呱啦的黄少天在欢呼雀跃。

      自己好吵。周泽楷又拍了拍自己的脸,停止了近乎犯蠢的脑内世界。然后斟酌着回复了一句:

      不,怎么可能斟酌得这么快呢。昨天对拔刀斩树的一句表白,就让他花了足足十分钟咬文嚼字。

      枪y:早安!昨晚早睡,抱歉。

      周泽楷思索了一下,又删掉了已经编辑好的私信。对面的人不是队友,自己这样说估计是听不懂。他想着又加上了几个字。

      枪y:树太太早安(/▽╲)昨晚忽然就睡着了,没看到回复orz

      不行不行,这样怎么看怎么觉得太太和粉丝的角色反了。态度要端正——

      枪y:太太早安(/▽╲)

      行,简洁没歧义,发送。

      周泽楷努力思考之后,聊天框里的字数,仍然多不起来。

    

      结果周泽楷还没有从上一条私信里回过神来,拔刀斩树就又回复过来了。

       拔刀斩树v:早安(๑•ᴗ•๑)

      周泽楷就满脸爆红地丢下手机,从床上爬起来。周泽楷实在想不通为什么一个up主会在早上六点半醒着,难不成......b站up主的作息都和张新杰一样规律吗?然而不论怎么说,早上晚上的聊天都不是他的强项,何况是在和自己最喜欢的人聊天的情况下。所以,暂时放弃回复,去找找队友是最好的选择。

      作为一个联盟强队的队长,周泽楷对队友的信任和依赖程度可是出奇的深。

      “什么?他回你了?”轮回食堂的早晨,杜明饶有兴趣地问着自家队长。

      “嗯......你看。”

       杜明、孙翔和江波涛等人纷纷凑上来看枪y和拔刀斩树的聊天记录。

      “不错嘛,接下来继续就好了啊。平时还没话说就早安午安晚安,表白太太视频有意思或者你的招牌颜文字都行,我觉得管用。”江波涛建议道。
 
      周泽楷坚定地点了点头。一旁的孙翔脸一黑,感觉事情并不简单——

      这他娘的绝对是恋爱中的人才会有的坚定表情啊!

      孙翔所不知道的是,从此之后,恋爱中的、坚定的周泽楷就走上了一去不复返的攻略之路,一去不复返了。

    

    已读 枪y:太太早安。

    拔刀斩树v:嗯,早安。

    已读 枪y:太太午安!吃午饭没有

    拔刀斩树v:吃了,谢谢关心orz

    已读 枪y:太太晚安( =•ω•= )早点睡哦

    拔刀斩树v:晚安!你也早点睡吧

    

      就在周泽楷日复一日的不懈努力下,拔刀斩树终于迈出了他攻略计划的第一步。

      当然,周泽楷所不了解的是,他自己心仪已久的树太太的真身,过两天就要和自己在轮回主场的季后赛第一场上交手。他更不了解的是,拔刀斩树的真身最近缠身于比赛之中完全没有时间更新视频,甚至那几条短短的私信回复都是被周泽楷的一片痴心打动,百忙之中抽空回复的。

      唉,高冷up主什么的,去他的吧。黄少天托腮,在距离S市一千多公里外的G市,在心里吐槽道。

    拔刀斩树v:那个......可以问一下怎么称呼吗?这么久了都没有称呼真是不礼貌orz

       晚饭时候,周泽楷的手机叮地响了,特别提示音。

       一桌的孙翔杜明发出了啧啧啧的声音。

       “卧槽队长,看不出来啊,江副队说啥你还就做啥 啊!这么久了终于有个回音了,赶紧回个什么吧?”孙翔凑过去道。

       “嗯。”周泽楷一声肯定的嘟囔,手上倒是飞快地打了一条发出去。

      枪y:就叫......别人怎么叫就怎么叫吧,没有圈名orz

      此时的孙翔已经目瞪口呆了。队长......什么时候会讲话了!这么长的一句!一整句!

      周泽楷的手机在众目睽睽之下又叮叮叮地响了起来。

拔刀斩树v:那我就叫你枪枪了?枪?不介意吧

拔刀斩树v:这些天真是辛苦你啦,这样天天早安午安晚安的,比个哈特[爱心]

拔刀斩树v:就做了这么一些视频,居然能遇到枪这样的粉丝,真是幸运

拔刀斩树v:我是不是说太多了点......

      周泽楷的脸都已经红到不可描述的状况了。他在自家队友友善而灼热的目光下随意扒了几口饭,就草草放下碗筷回宿舍冷静去了。

      周泽楷此刻觉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也最幸运的人。

枪y:没有没有!

枪y:我不太会讲话orz(这边我电脑码字格式有点问题,没法向右对齐超抱歉)

枪y:不辛苦

拔刀斩树v:这样啊,没事啦

拔刀斩树v:你这种性格很像我认识的一个人呢,他是个很好的人。你也很好啦

枪y://////

      周泽楷抱着手机,也不知道自己在讲什么。他只是知道拔刀斩树此时在线,在和他聊天,微博私信小窗那种,谈天说地唠嗑那种。拔刀斩树还在聊天中悄悄给他点了个关注。周泽楷二十多年的人生中,第一次感觉到自己的话匣子被打开了。准确的说,他第一次发现自己还有个话匣子。

      周泽楷和拔刀斩树从自己少言寡语的性格,聊到b站,聊到做视频,聊到游戏,聊到荣耀。

枪y:对了,太太打荣耀吗?

枪y:没看到关于荣耀的视频呢qnq

拔刀斩树v:打吧,不过比较菜23333

    

      天知道黄少天在讲这句话的时候,下了多大的决心。堂堂剑圣,居然为了给一个小粉丝面子,不惜自己的人生尊严连哄带骗地承认自己“很菜”。

      知道了这件事的郑轩和徐景熙,还为此嘲笑了黄少天整整一周。

枪y:太太怎么会菜呢

枪y:......其实我玩的还不错啦

    

      天知道黄少天在看见枪y这句“其实我玩的还不错啦”这句话的时候是怎样复杂的心情。

      知道了这件事的郑轩和徐景熙,又为此嘲笑了黄少天整整一周。

枪y:对啦,冒昧地问......太太是个黄少天的黑粉吗2333拔刀斩树

拔刀斩树v: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是啦,我是黄少粉。你这个id,是周泽楷的粉吧?

枪y:我也是黄少的粉。

拔刀斩树v: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天知道黄少天在哈哈哈哈哈的时候心理阴影面积有多大。

      知道了这件事的郑轩和徐景熙,又为此加倍嘲笑了黄少天整整一周。

      ......

      就这样你一言我一语的,拔刀斩树和枪y逐渐熟悉起来。up主和粉丝的距离无形间缩小了许多,而见证这一切的是一页页看上去莫名其妙的聊天记录。

      拔刀斩树虽然菜,但是还挺喜欢荣耀的。

      枪y的确玩的挺好的,再练练也许真能入职业圈。
  
      拔刀斩树平时话不多,不过讲的话都很温暖,很有趣,很让人舒心。

      枪y说自己不会讲话是假的。

      拔刀斩树应该长得特别好看,特别少年。

      枪y可能是个宅男,长相大概是清秀型的,身高也不会比自己高。

      隔着屏幕的黄少天与周泽楷,对枪y和拔刀斩树的了解一点一滴地增多。

      然而在残酷的赛场上,他们除了礼仪性的两手相握,别无他语。

啊啊啊啊啊啊终于码完了!这篇后半部分没怎么改,估计看着会不太通顺……害怕。

学校忙死,哭。

好困,大家晚安......

下一章两人的进展会有巨大的突破哦!

不过估计又得拖更......考试卷子还是没发,特别怕。

评论(13)
热度(54)

© 天佑女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