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佑女王

这使我充满了决心。

[周黄] 电流 #2


半原著向/私设满天/可能会ooc

双向暗恋,欢乐向,作者脑子有病,小学生文笔。

姊妹篇是叶蓝,不过正文不会太多提到。

凑合看看。

    

        周泽楷坐在轮回宿舍的床上,打开了b站。

        拔刀斩树的最新一条微博:

        “今晚九点准时更新!不见不散~”

       这将是up主拔刀斩树的第七个更新。去年暑假这个新人up主连着更了五发,在b站也算是一炮而红;而后只在十月多更了一次,另一次就是周泽楷今天看到的这一个了。不过周泽楷并没有因为自己心仪的up拖更而感到失望。因为不知道是否是巧合,拔刀斩树的更新时间总是在周泽楷有时间上b站的时候。 

        周泽楷等着九点的到来。对于抢沙发这件事他还是挺在意的。

        果然,一到九点,拔刀斩树的更新就刷出来了。

        周泽楷大爆手速点开了视频,轻轻松松就抢到了评论区的沙发。

        枪y:(「・ω・)「嘿。

        然后周泽楷就专心地看视频去了。当然,看的时候,嘴角又浮现出平日里非常让人担心的一抹诡异的傻笑。

        对,傻笑。恋爱中的人才会有的傻笑!这是孙翔对此的形容。

        游戏实况里的拔刀斩树,声音仍然是阳光得不像话,让人忍不住去想:三次元中的他眼睛中一定是繁星满天,澄澈见底。同样刷出更新的粉丝还不太多,弹幕也只是偶尔飘过几条。

        “啊啊啊啊啊看我刷出了什么!树大大的更新!原地爆炸!”

        “还以为树树微博是开玩笑的2333”         “树大大我爱你啊!我要给你生猴子buni”

         “前头等着!树树是我家的!”

        啊,我家树树依然是一样地受欢迎呢。周泽楷心里默默地想。

        不行不行,怎么可以这么花痴。周泽楷回过神来默默责怪自己的意淫[脑补],拍了拍自己的脸。

        等到周泽楷看完实况之后,评论区的一楼回复就已经炸了:

1L 枪y:(「・ω・)「嘿。

        六个核桃 回复 枪y:捕捉野生枪!

        吴织亚切小忽悠 回复 枪y:枪枪果然还是一楼hhhhhh真爱的力量

        半轮秋是半 回复 枪y:只有我一个注意到枪枪这次的评论有汉字吗!

        没有胖次 回复 枪y:dd楼上

        文苏 回复 枪y:厉害了我的三楼。

2L  戴呆呆呆呆:yooooo枪枪又来了不说了先yo为敬我去码树枪文辣!

        山转水转石不转 回复 戴呆呆呆呆:哇捕捉戴大!大师球!

         ……

         周泽楷看了看评论,又笑了。混b站这么久了,耳濡目染周泽楷也会知道一些yy,cp,基腐的事情。因为存在感太强而被拔刀斩树的粉丝们yy,这一点他的确没有预料到。但是事情来了都来了,周泽楷可是一点儿也不介意。

        拔刀斩树会注意到我吗。

        注意到了,然后呢?

        我又不怎么会讲话……

        周泽楷关掉b站,准备直接睡觉不去想这些烦人的事。

        一天下午,江波涛被周泽楷叫住。

        “……开会。”

        “今天?”江波涛有些诧异。

        “嗯。”

        江波涛更加诧异了:“队长,有什么急事吗?” 

        周泽楷熟练地运用了他的四肢和几句过于简洁的话语向江波涛解释了自己的想法。

        江波涛点头默许了。

        “所以队长你风风火火地召集我们这么多人正式开会就是为了让我们教你怎么在网上追一个自己喜欢的up主?这不清真!”一个小时后的会议室里,孙翔表示自己的精神受到了摧残。

        “冷静,你都变成黄少天了这语速。”吕泊远拍了拍孙翔的肩。

        “卧槽我才不没有他蠢!”

        “好了好了,既然是队长的事情,就是我们轮回全队的事情。大家都积极点帮想一想吧。”江波涛揉着太阳穴,先点了个将,“我看我们这里最有发言权的就是方明华了。来,说说看。”

        方明华哭笑不得:“我是直男,我没追过男人啊!”

        孙翔又激动地插嘴:“哇!那这么说队长是弯的!我都不知道!”

        杜明叹了口气,补了一刀:“对啊,视频给你看了up主的页面也给你看了up主的声音你也听了,然后队长是弯的你都不知道。”

        “杜明你——”

        “好了好了别吵吵。”一直没说话的吕泊远发话,会议室顿时静了下来。

        “既然是这种情况,那么建立联系肯定是第一重要的啊!队长,我觉得凭借你的存在感,要到拔刀斩树的微博微信qq没难度啊。微博那不是公开的吗?多私信应该就能混熟了。还有,如果那个up主打荣耀,你可以带他啊!”

        周泽楷想了想,回答:“没看过他打。有观众要求就是了。”

        江波涛也开始出主意:“吕泊远说的没错,建立联系的确重要。至于讲什么吧……就算是只用颜文字和表情包也可以在私信聊起来的吧!”

         “至于荣耀……队长你可以问问他会不会打,然后邀请他一起啊!”

        孙翔看到队长脸上又露出了恋爱一般的傻笑。行吧,周泽楷很满意,但是轮回药丸。

        一周后。

        蓝雨宿舍103。

        郑轩、徐景熙一人抱着黄少天的平板,一人抱着手机,两个屏幕上都是明晃晃的一片少女粉。

        什么玩意,郑轩心里嘀咕。明明是自己捉到副队在训练的时候上b站的,怎么现在却变成黄少天连哄带骗给自己注册了一个号,然后逼着自己和徐景熙关注他并且给他投币?

        淦!被套路了!

        “呼——”抱着笔记本的黄少天一伸懒腰,“第七个视频!投稿成功!耶耶耶!你们刷新了吗!快给我投币投币投币!”

         “刷新了,看到了。”徐景熙看着拔刀斩树第八个视频的评论区,“哎,这不是那个枪y吗?黄少,他又给你评论了!卧槽这次有汉字!”

 1L 枪y:(ง •̀_•́)ง树树加油。

        “还有一个句号。”郑轩补了一句,“哎呀,我看回复他的还挺多的……哇这都是什么啊,树枪?出本?黄少真有你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在b站的洗礼下,郑轩俨然也是个老油条了。

        “别笑!你说这是什么有什么好笑的?这是粉丝对我的爱啊!爱啊!都是爱!真诚的爱!”

        “像方锐的眼睛那样真诚的爱?”

         黄少天没有和郑轩继续拌嘴。

         手机振动,一条新提醒:

          “枪y 私信 你:你好(´゚ω゚`)。”

        
今天开学了……更新可能会慢一些。
尽量做到两三天一更啦!
但是翔江那篇可能就会暂时停一停orz或者穿插更新。
谢谢喜欢(*°∀°)=3

        

       

        

评论(30)
热度(82)

© 天佑女王 | Powered by LOFTER